人氣推薦茂林電器-汽油發電機、抽水幫浦、小型發電機

公司簡介

MOW-LIN

公司簡介

Company Profile
茂林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。在台灣有超過20年製造高品質發電機、抽水幫浦的經驗,因應市場需求,進而研發割草機,拓展產品多元化。從設計、生產、品檢、包裝,皆嚴格把關,堅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。本公司產品銷售於北美洲、澳洲、歐洲、亞洲和中東等各國家。引擎皆使用本田與速霸陸,原裝進口除外的零件皆在台灣生產製造,品質受到客戶肯定。我們也有強大的研發團隊,能依照客人的需求,設計客製化產品。
我們致力於研發新產品,提供完善的服務並拓展銷售市場。茂林電器 誠摯地歡迎您提供客製化產品的需求及設計,並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。
在追求技術卓越的同時,我們也堅守著對品質和可靠性的承諾。我們的抽水幫浦經過嚴格的測試和驗證,確保其在各種環境和條件下都能夠正常運行。我們不僅提供產品,更提供解決方案,確保客戶能夠放心地使用我們的產品。